微博ID _真的大真_RDJ _ 红白某3ID:REAL_7z
喜欢作品可以点赞or留言or转载 不一定要关注(会爬墙比较快

【盾铁】作家妙探part5

警探盾&作家妮

ooc

今天队长生日!来一段贺文!




“hello,boy.听Bucky 说你有事要找我?”Natasha看着Steve。

“噢,是的,我就是想让你帮我挑下衣服……”Steve 挠着头和Natasha 说“因为,我在这方面都比较不怎么好……”

“cap,你要知道,其实你穿什么都很好看。就普通的卫衣和牛仔裤也很好看的哦。So 休闲一点就好了。”说完Natasha 对他眨了下眼就转身走掉了。

 

6:25

Steve在厨房把刚做完的蓝莓芝士蛋糕放进冰箱后,擦了擦手,走进自己的房间。打开衣柜换了件蓝色的套头卫衣。

这时,门铃声响起。Steve走去走廊打开了门。看见tony 在门口站着左手拿着一瓶红酒,“你说今天做的是牛排,我带了赤霞珠,应该还不错。Well,我在门口都闻到佳肴的味道了。”tony 径直走到厨房,把酒放到料理台,盯着烤箱,像一只等着吃东西的小仓鼠一样。“thanks,tony,我先把酒拿去醒一下,大概等多一会就可以吃了,牛排大概还要半个小时,我们先来吃点沙拉?”Steve 准备把沙拉拿去饭厅的桌子,tony就抓住了他的手“honey?我们要在饭厅吃饭?”“嗯……不然呢?在哪里吃?”Steve 一头雾水,这么久以来他都是在饭厅吃饭啊。“oh,让我来告诉你21世纪的人们喜欢怎么做,我的四十年代老队长。”tony从餐具柜里面拿出两个叉子,直接插在料理碗里的沙拉上,“直接在厨房的料理台吃饭,这就是我们21世纪人们喜欢做的事情。”“怪不得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室内设计的料理台旁边会有两张椅子。原来是这样。”Steve 无奈的笑着。“没错!”tony拿着叉子戳着那块鸭胸肉然后一边坐到椅子上。

 

“Steve 老实话吧,你之前是在厨师学校读的吧,怎么来做警长了?“tony吃完那道蓝莓芝士蛋糕之后惊叹道。“你还别说,我真的在烹饪学校上过课。”Steve在收拾碟子的时候回答着。“whaaaaaaaat?我就随口一说……你到底是谁……”

“我之前因为一个任务要伪装一个学厨艺的学徒,就顺便学了点而已。“  

”那……你还真的挺随便的……这手艺,真的Steve 你不如来我家做厨师吧,工资我给你现在的三倍!“  ”nicetry,tony 这是你第几次说了?0还有别忘了我们还有案子在手。“  

”ok.”tony看起来真的很失落,于是Steve 说“不过你要是喜欢的话有空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再次像这样一起吃啊。”“一言为定!”tony拿起红酒,瞬间笑得如同钻石一样耀人。这时,Steve 发现了两件事,他被耍了,他陷进去了。Steve 放下手中的碟子,往tony 的位置走去,tony仰头喝下那口红酒后发现Steve在他的旁边,他们互相看着对方,靠的越来越近,“Steve …”tony舔了舔嘴唇。

Steve 盯着那片嘴唇,天啊,他的嘴唇真的很漂亮啊,Iwant to taste it……

Rioton the radio

Pictureson the TV

Invaderman take what he can

Shootouton the silver screen

Sticking'em up and knocking 'em down

Livingout a fantasy

Steve的手机突然响起,他们两人瞬间拉开了距离,Steve拿起电话接听,tony则在一旁出神着:刚刚快要亲到Steve 了!god!是哪个这么不识相的打来啊!我要宰了他!

“ok 我知道了。“Steve 收起电话,”是Clint,他说他好像发现了些线索,明天回去会和我们说。“   “ok,你的电话铃声居然是AC/DC的Big Gun.真是没想到,我以为你会喜欢那种爵士乐呢。”tony眨了眨眼睛,“tony!我才25岁啊,不是真的是四十年代来的好吗。”Steve 有点哭笑不得,虽然tony平时喜欢那他开玩笑,但是现在他真的完全觉得他就是上个世纪来的人啊。

“ok,my bad. Well,现在这个时间我也差不多该走了,谢谢款待了队长,明天见。”“明天见,tony.”

 

警局

“Clint,你昨天打电话和我说你发现了新的线索是什么。”Steve拿着案件调查进度的文件边看边走向Clint 的桌子旁边。

“Em……我……我发现了……不是tony你从你来的时候就一直坐在这里盯着我干什么!我干了什么吗?cap!你看看他!严重打扰警队人员的工作嘛这是!“ 原来tony从他来了之后就开始一直坐在Clint 的桌子旁边,一直眯着眼睛盯住Clint。然而Clint 完全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导致tony一副:你给我小心点  的表情盯着他,那眼神,就和上次他不小心弄碎了Natasha 的眼影的一模一样啊!那次之后,他可是陆陆续续被Natasha抓弄了一个月才放过他啊。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啊?Clint 一直在tony 的眼神沐浴下反省了两个小时,但是也没有反省到什么东西。

“tony!”Steve 从文件里抬头喊了一声。“what!你怎么不想想他昨天那通电话破坏了什么好事!“tony一回头就回了一句。瞬间,Steve 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那个……我发现的线索是……你们还要我说嘛?“ 这时Clint 举了个手,一旁的Natasha 直接把一张调查表递到Steve 面前”这是昨晚我和Clint翻全国的整形医院的资料的时候发现最不对劲的一家,证明写着是AIM企业的旗下,但是里面的资金却不是来自AIM的,整个运转几乎和AIM没有关系,完全脱离了AIM。而且里面有奇怪的一个点就是,这家医院所有的病人资料几乎隐形,同时网上却对这家医院的好评不断。普通的整形医院在怎么保护客人资料,我们警方都是可以查到的。所以这家很值得怀疑。“   “对,更奇怪的是,平均每三年都会有两个月不对外开业,很神奇吧?而且在这两个月里,会断断续续的有资金注入,但是查不到源头。”Clint补充说。

“oh?这还挺有趣的,那两个月里面应该在做一些不为人知的交易呢。还查不到资金来源,走!我们去查查啊!”tony 一把拿过那张调查表看着,然后拍了拍Steve 的肩膀,“Steve!这么有趣的事情我必须要参与!”

“那……行,反正现在只算是普通的调查,那Clint 和Nat 你们就在这继续查查资金来源,联系一下银行看看能不能查出来。“  

“ok,cap.”


评论(4)
热度(10)

© 真的大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