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 _真的大真_RDJ _ 红白某3ID:REAL_7z
喜欢作品可以点赞or留言or转载 不一定要关注(会爬墙比较快

【盾铁】作家妙探part6

警探盾&作家妮

ooc



“你好,我是54分局的警探,现在来调查案件相关的事情,需要和你们院长聊一聊。“Steve 拿出身份证明对前台的接待员说“这个是跟随我一起调查的作家:t……”“tony·stark!我的天啊!我是你的书迷!看见你真的是我的荣幸!”“Thanks,honey.”tony摘下了墨镜和接待员握了个手,”但是我现在在工作,所以能不能帮忙看看你们的院长现在有没有空呢?“  “oh,好的Mr. Stark.”说完接待员就拿起了电话,“不好意思,院长现在在开会,你们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 “没关系,我们可以等。”“那有请警探来我们的会面室等待,稍会会有人给你们拿上茶水以及零食的。”“好,谢谢。”

 

“这家整形医院的风格好像和别的都不一样啊,不像医院,反而更像……”“一家单独运营的公司。对吧?”tony 把Steve 的话接了过去。“确实,”Steve 环顾四周,“这里的一切更像公司。”tony点了点头,转过身敲了敲耳朵“hey,Jarvis? 开始工作吧。” “tony!你在干什么!”Steve 听到了tony的动静“我们现在来调查!别玩了。” “cap 我可没有玩,Jarvis是我家的AI,只要有网络他就可以无处不在,现在在这里我可以入侵一下他们的内部网,看看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值得发现。”“……ok,但是不要被发现了。”Steve 只能无奈的顺着他,毕竟有时候tony找出来的证据能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当然了!我的队长!”tony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

 

“警探,你好,我是这家整形医院的院长,Wolfgang Strucker。真的很抱歉让你们等了这么久。开会都比较久呢。“院长和Steve 打了招呼,

“你好院长,我是Steve ,这位是跟随我一起调查的作家:tony stark。”tony伸手去和Strucker握手。

“你好院长。我注意到你们的医院的装修风格和别的整容医院完全不一样,相对于医院,更像……科技公司。”

“oh,Mr. Stark,其实你要这么说也没有错,因为我们医院许多设备都是全国甚至全球只有这里才有。而且个别设备储藏的条件也略微不同,所以,这里的装修也当然是不一样了。”

“原来是这样呢……”tony看着窗外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Mr. Strucker,我们这次来是为了一件案子。”Steve 拿出了照片以及相关资料,“请问你对这名男子有没有印象呢?”

Strucker拿起照片,皱起了眉,“不好意思,警探。我对这个人没有印象,毕竟我自己经手的病人都是数以千计的,所以也无法确认。”Strucker将照片放在桌上。

“既然这样,那请问你们可以提供一份病人名单吗,近三年的病人资料都需要。还有,医生的名单。”Steve 拿回照片放回文件夹里面。

“当然可以,但是我们某些客户的资料就不能提供,因为他们都在做手术前签订了保密协议,我们可不能破坏协议啊。”

“好的,谢谢。”

“那请你们在这里等一会,我待会让人拿给你。警探。”

说完Strucker就离开了房间。

“tony?你在干什么?“Steve转头对一直站在窗前的tony问道。

“我们等拿到名单再回去说。”tony回答说。

 

 

警局

“tony!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从医院回来之后你就不太对劲。”Steve 抓住在搭电梯这段两人独处的时间问他,他从医院出来就神色紧张,但是却什么都没有说。Steve抓住了tony的手臂“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给我好好说清楚!“

Tony看着Steve的眼睛,里面充满着担心,焦急,还有愤怒。“我……我待会告诉你……“

 

“hey!Steve,你们俩有没有发现什么……“Clint看着他们俩直接走入会议室。Steve经过的时候还扔下了一份资料。”这应该是病人的名单吧,我们=来对下看看有没有和嫌疑人一致的资料。“Natasha在他旁边拿起名单翻了翻。”好,不过那两个人又去会议室干嘛……?“

 

“tony,你到底怎么了,是发现了什么了吗。?”Steve 皱着眉头问tony,“是……”

“那你倒是告诉我啊!这样我才能展开调查。”“这……”“tony.”Steve直起身子对tony说。

“Steve,你拿回来的那份名单里面,不会有我们那位不在场证明先生的资料的。因为他的资料都存在于一间叫资料文档室里面。”tony捏着眉心和Steve说,“而里面的资料我不知道为什么完全入侵不了,我刚刚让Jarvis试了一下,他完全没有办法破解。”

“但是,到底是什么让你这么的……?”Steve对于名单那里的资料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因为他也感觉到Strucker这个院长不是一般人。“害怕?没有,我只是在思考,我只是发现他们的设备科技并不是简单的整容器材,甚至和整容毫不相关。那么他们用这些器材到底干什么?而且那间资料室到底是用了什么技术,居然有Jarvis入侵不了的系统,所以我觉得那里很有问题。我在路上没有和你说只是怕会被人偷听。我就发现了这么多,你呢。“tony转向Steve看着他。

“那个院长,我觉得他不是什么简单的人。“我和他握手的时候,他手指上的茧不像一个整容医生拥有的。反而像拿枪习惯的人。因为我也有这样的茧。”Steve摊开手掌给tony看。

“那看来,我的猜想没有错。那个院长肯定是九头蛇里面的其中一员,而且等级不低。“tony摸着自己的胡子,”那现在我们只能去看看那间资料室里面到底有什么了。“说完,tony看向了Steve,表情十足一个得逞的小孩。

 

“cap,这些资料里面根本没有关于叉骨的资料,连像的人都没有。“Clint拿着名单对Steve说。”果然有问题嘛,什么保密协议。都是借口。“

“我和tony也是这样觉得,所以我们会继续深入调查,今天就先这样吧,你们先下班吧,我要是有什么新的发现,我会打给你和Nat 的。“ ”ok,Steve你加班也别太晚啊。我先回家了。Bye. “ Clint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往电梯的方向走去。“Bye,Clint.” Steve拉开左手边的抽屉,拿出自己的配枪。

走到楼下,有一辆黑色的奥迪A8等着他,打开门,上车。驾驶座的人摘下墨镜问他:

“Captain. Are you ready?”



评论(2)
热度(13)

© 真的大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