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 _真的大真_RDJ _ 红白某3ID:REAL_7z
喜欢作品可以点赞or留言or转载 不一定要关注(会爬墙比较快

【盾铁】作家妙探part7

警探盾&作家妮

ooc




随着一声尖锐的刹车声,一台红色的跑车甩尾到停车场内。

well,tony,我以为我们现在是来夜袭的。但是看起来好像并不是?”Steve拉开车门说着“还有tony,像你这样开车很危险的。”

tony整了整衣领,嘴角翘起了一个自信的角度,“所以,资料室是在五楼。我们出发吧。”

和tony走到电梯里,摁下五楼“所以我们这样直接去五楼找完资料就走,然后还没有人发现?”Steve靠在电梯里看着tony“要是这样的话,为什么要我带枪?”

Steve,所有的事情都有万一啊。”tony摸着自己的眼镜框,似乎有什么按钮。

tony疑惑着输入密码,“我要看看什么程序连我家的Jarvis都破解不了。”

推门进去,却发现里面并没有有很先进的电脑或者任何关于科技的东西,只有上百个柜子,那种最普通最简单的柜子。

Jarvis不能破解,原来这里都是纸质资料,用最原始的方式去记录病人情况。这样就不怕被黑客侵入了。”Steve走到tony面前打开了那些柜子,翻找里面的文件。“tony,come on,这里的柜子有上百个,想要找到叉骨替身的资料肯定不容易。”

勾起嘴角,“cap,有时候要用聪明点的方法。”转身敲了敲耳朵,“J?扫描着一间资料室,筛选所有合适的档案。”接着,tony的眼睛就投出了一道红光,将房间里面所有的柜子扫描了一遍。

wow,that’s awesome.”Steve收回了正在翻文件的手,挑起了眉毛看着tony。

Jarvis找到了七个相符合条件的文档。都在H9的柜子。来吧,我们拍下照片就可以走了。”

Steve跟在tony的后面,挠着后脑勺。他们拿到了资料,正往电梯的方向走去。“Steve!快走!值班的人开始巡逻了,我们快赶紧走。”

和tony到达了停车场。

Tony!run!”Steve一把抓住tony的肩膀将他带往他们的车那边。一声金属擦过水泥墙的声音就在Steve脑袋的左方,“蹲下!”两人躲在柱子后面,他们现在距离他的车还有五米左右,不远,但要是他们其中一个中枪那也够呛了。“tony!你不是说监控没问题吗!”Steve掏出手枪,转向tony,却见他手上多了一些什么“well,新发明,正好测试下。”tony一个转身翻到一辆车的车位,看到枪手在对面的柱子后。

tony整个人被甩去墙上。

dame it!”看来新发明没有发挥预想的作用,tony从后腰掏出一把柯尔特M1911。朝同一个方向射出子弹。

和tony都在往车的方向跑去,枪手看见跑了起来,也跟着他们。瞬时整个停车场充满了枪声以及火药味。“J!启动我的车子!NOW!”

tony向后望去,原来是Steve打中了那人的膝盖,让他失去了前进能力,但是他还是锲而不舍的往前爬着,直到他看到Steve。

shit!”Steve捂着右手的手臂上车。

f*ck!Steve你中枪了!我现在送你去医院!”tony看到Steve的皮衣穿了一个洞,而这个洞还往外流血。Tony猛踩油门,时速表不断地往上飙,“J,打给Natasha,让她去市医院。”“yes,sir.”

脱下了皮外套然后从手套箱拿出一条毛巾捂住伤口。“没事……伤的不是动脉,不要担心。”“god!都怪我,我不应该让你和我干这种事的。我当时脑袋想什么啊!”tony边驾着车一边在责怪自己。“不!我和你去也代表着我赞同你不是吗?而且我现在是皮外伤而已,不要担心,很快会好的。只要你足够快送到我去医院。” “of cause,cap.”

damn!这次还好是手臂,要是那个医生射偏一点就是心脏了!我当时他妈的想什么了!怎么可以让Steve和我夜袭!shit!”

在手术室门前椅子上,双手抱着脑袋,十只手指紧紧地抓住了那一丝不苟的头发,发丝扯住头皮,似乎头皮上的痛觉能够减轻心里的恐惧。

Steve断断续续的听到一点来自走廊的争吵 “tony!……你疯了吗?在没有任何后援去夜袭?……Steve居然也答应你?”糟了,Nat肯定气死了……Steve迷迷糊糊的想。 “我没有!……我的计划没有问题!但是我没想到那个医生会在那!”这和tony无关啊…… “先生,小姐,这里是医院,请注意音量。”护士提醒后,争吵的声音停止了。接着门房就走进了两个人。

hey,你醒了。”Natasha拿起床头的水杯给Steve倒了杯水。“感觉怎么样?要叫医生吗?”tony在另外一边床头帮Steve架起枕头,让他靠在枕头上可以舒服点。

Steve对Natasha笑了笑。然后转头过去看着Tony“Thanks,tony.”嘴角的笑容没有因为手臂的伤口而减少分毫。Tony站在床头,旁边的灯罩挡住了他的脸,但Steve依旧看着他。 “嗯……我去找下医生……”Tony避开了Steve的眼光,找了个借口逃掉了。

Nat,你也不要怪tony,因为我也有责任,毕竟我是同意去了嘛。你别对Tony这么凶啊。”也许是麻药的作用,Steve整个人看上去软绵绵的,Natasha大约也狠不下心,于是放轻了声音: “我知道,但是这样做太危险了,你们居然连我都不告诉。万一你们两都有事那要怎么办?”“是是是,这次都是我们考虑不周,下次我们肯定告诉你。”Steve握住Natasha的手笑着说到。“还想有下次?”Natasha扬起眉毛。

Tony却没有跟着进来。Steve皱着眉头看向门口问医生“Tony呢?”Natasha揉了下Steve的头发:“我去找下他,你让医生给你检查下。”

一走出房门就看到了Tony。

hey,你怎么不进去?”Tony靠在墙上扯起一边嘴角,从上衣的口袋里拿出一张SD卡递给Natasha“我这里有些资料,是刚刚夜袭的时候拍到的,你明天拿去警局和Clint看看,然后我中午之后会过去警局那边的。” “ok,那你现在要不要先回去?”Natasha接过SD卡,然后对上Tony的目光,“Tony,不要太自责,现在Steve没事了不是吗?”Natasha拍了怕Tony的肩膀。Tony皱起眉头,“但,Steve要不是因为我……他现在也不会受伤……”“Tony·Stark !Steve不是什么较弱的女孩子,他可是警察!一个经过训练的男人!你也是!那个伤口做完手术缝针休息几天就会好了!你不应该是知道这些吗,与其在这里怪罪自己,你不如去干点实质点的事!”Tony瞪大了眼睛看着Natasha,一时之间居然说不出任何话语,只能直勾勾地看着Natasha。“我先去找Clint,你进去看看Steve吧。”

打开房门,看到病床上的Steve在暖色的灯光下,一头金发显得特别刺眼,但是他却因为麻药的药效半合眼,整个人看上去很放松,惬意。

Steve



评论
热度(12)

© 真的大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