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 _真的大真_RDJ _ 红白某3ID:REAL_7z
喜欢作品可以点赞or留言or转载 不一定要关注(会爬墙比较快

【盾铁】作家妙探part4

警探盾&作家妮

ooc

(大家好久不见)





“额……他们怎么走这么快……我都没说完呢。”tony伸手挠了挠后脑勺,转身看着屏幕,掩饰了刚刚因为他和Steve的距离。

Steve摸了摸鼻子,这是他紧张的时候特有的小动作,“嗯……对啊。那你还有什么发现吗?”

噢!有的!这还是个重大发现!tony说着,Steve感觉他的小胡子都要高兴得翘起来了。

你完全没想到,这个二重身,其实是一个已经死了的人。我查到他是海军的士兵,当初在执行海上救营任务的时候被歹徒射杀。Well,但这个是官方的说法,但是一年后,他就被发现出现在九头蛇集团里面。但是官方却一直不承认他和那个海军是同一个人。虽然外貌和不在场证据先生一模一样,但是外貌现在可以通过手术去改动了。所以我们现在要等这个海军自己露出马脚。

那就是现在我们只能等,等这个海军重新露面。我可以问一下Bucky的线人,毕竟这件案子他们组也有参与,我们可以考虑下“共享资源”。Steve用双手比了比双引号。

ok,那我等你消息。Tony说完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转身问Steve话说今晚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呢? Tony说完用食指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我们好像很久都没有一起吃饭了对吧?

好啊,我还想说今晚Sam去约会剩下我一个人打算吃快餐。Steve笑了笑对 

Tony 说道 嗯……不如今晚你来我家?我原本打算做牛排呢。

Wow!凶杀案组长给我做饭?很期待噢。Tony挑了挑眉毛,那我今晚带着一瓶美酒去你家,六点半怎么样?

可能你来的时候我还没完全做好,需要等一会。

没关系,我或许还可以帮个忙呢。那就今晚见。

好的,今晚见。

Steve看着Tony走远就回到自己的桌子面前,打给了Bucky

 

喂?Buck? 我有点事想找你来问下……你现在方便来下我们分局吗?对……有关案子的事……还有……一点私人的事情顺便问一下你的意见……,行,那你现在过来。楼下咖啡厅见。

 

咖啡厅内

Hey!Steve!

Heybuck!

Steve你是发现什么了吗?

我是想来和你们FBI“沟通”一下案情的。你们应该有别的线人是在集团里面对吧?

说是这么说,但是线人的身份不太好暴露啊……他要是有什么奇怪的行动会被集团立刻解决掉的。你说说你有什么发现,我才能想想怎么部署啊。Bucky摸着下巴看着Steve 

Ok……tony怀疑这个叉骨这么多年的不在场证明全部都是伪造的,就是用了替身。Steve 拿出了手机。你看这个视频……他在这……但是隔着在这也出现了,然后……还有这里……也是,但是他们的脸基本都是一样的。他们脸上是否有伤疤,在摄像头里面看不到。所以我怀疑这些人是整了容。Steve看着Bucky的眼睛说道。

是替身没错,但是我们一直不知道这些替身是从哪里来的,而且他们一直在更换这些替身,每张脸都一模一样,我们也有去全国的整容医院问过,但是都没有这种案例,所以替身这个点我们只能放弃了,而且替身对我们扳倒九头蛇没有实质性的突破点。

等等……你说全国的整容医院都没有这个案例?那他们是怎么把一个人的脸变成另一个人的脸的?Steve 皱起了眉头,这不可能啊……

这个我们也不知道。Bucky拿起咖啡了他的咖啡喝了一口。还有,我们刚刚说的你别告诉任何人,你知道NYPD和FBI都不怎么……你懂的

当然,不然我怎么会叫你过来喝咖啡呢?Steve 举起他面前的咖啡朝Bucky 挑了挑眉。

哦对了,你不是说你有事情找我吗?什么事啊。Bucky将双臂撑在了桌子上,看着Steve 。

噢!我是想问问你平时穿衣服都是找谁挑的呢,你看看你之前的时候和现在很不一样啊。Steve托着腮问。

Hey!明明我是颜值一直很好怎么穿都很好看。不过现在买衣服的话都会先问Nat 的意见,她真的很会挑,能把我最好看的那一个部分体现出来。Bucky满眼闪亮地赞美道,不过,你怎么突然问这个,你最喜欢的衣服不是皮夹克和格子衣服吗?而且特别喜欢把衣服束起来?喔喔喔~我的Steve 是有喜欢的人了吗?要穿得帅气地去约会吗?你终于开窍了,我终于等来了这一天了!对方是个怎么样地女孩啊,可以入你的法眼?我记得当初我给你推荐了一堆你都不喜欢啊。Bucky一直在向Steve 八卦着他想要追求的人,而Steve 现在只想去找Nat 问下自己适合什么衣服……


评论(2)
热度(11)

© 真的大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