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 _真的大真_RDJ _ 红白某3ID:REAL_7z
喜欢作品可以点赞or留言or转载 不一定要关注(会爬墙比较快

一个脑内小剧场

超超超超超超级可爱

今天桃糖结婚了吗:


Downey:好了Dorito你让我专心宣传蜘蛛侠我也好好吹了荷兰这么久了每天对着记者粉丝摄像头我也很累的好不好我跟你说你给我过来别跟Dodge玩亲亲了你一脸口水我都不想亲你了你把那只狗从你身上拿下来现在马上拿下来我没有狗重要吗你给我过来对没错就现在立刻给我过来是你我说的是你Chris Evans说的就是你麻烦你PAY!ATTENTION!TO ME!
   


    
   
   
爸爸真是´_>`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

评论
热度(66)

© 真的大真 | Powered by LOFTER